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冬至快乐 ♥

时间快得吓死人 ...
又是冬至了 ...

当然也少不了汤圆 ...

小时候的我都不爱吃汤圆 ...
只是喜欢搓汤圆 ...
有点无言 ...
我就是这么爱玩 ...^^

近来几年不知不觉搓着搓着就吃了 ...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

糟糕的是今年的今天 ...
我既然病了 ... /.\

难受死了 ...

可是还是硬要搓汤圆 ...
因为一年才这么一次 ...

我搓的 ...^_^


煮好了就开动吃了 ...
好吃好吃 ...^^


时间可以不要过得那么快吗 ...
我不想长大啦 ... T.T

最后祝大家冬至快乐哦 ...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