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2 January, 2012

I'm come back ^^


久违的一切 ...
我回来了 ...^^

这些日子 ...
谢谢家人的陪伴 ...
尤其是我的表妹 ...

你们的付出 ...
我看到了 ...
也很感动 ...

还有谢谢你 ...
对我不离不弃 ...

虽然不是很有很有钱 ...
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 ...
但身边疼我的人很多 ...
这样就够了 ...

只希望爱我的人都健健康康 ...
平平安安的 ...

原来 ...
我一直都很幸福 ...

谢谢你们 ...
爱我的每个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