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12 August, 2012

好久不见 ♥


今年时间过得好快、
又到了八月份、
我已经工作了要半年了、
也发生了不少事情、
有喜、有怒、有哀、也有乐。

工作后的我突然发现、
对我最重要的是我的家人、
我真的好爱他们、
有时候看他们不开心、
我心里都会很担心难过、
而我却什么忙也帮不上。

很开心的做Maxis Event认识了她。


虽然认识不久但她对我真的超好的、
发生什么事都在我身边、弄我开心。



还有我的亲爱 ♥

这些日子都是你在我身边。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的照顾、
感激生命中有你们、
还有爱我的家人 ♥

回到最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